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弹簧机械  磨簧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中心
热烈祝贺第五期全国弹簧中级工培训班在洛阳成功举办!
 [打印]添加时间:2015-12-03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浏览次数:17
           伴随着第二十四届弹簧行业政研会暨企业文化研讨会和弹簧协会装备委员会的首次会议在原机械工业部卷簧机定点生产厂的所在地和中国电脑卷簧机生产基地--洛阳的隆重召开,(以数控卷簧工、磨簧工、无凸轮弹簧机操作工为主体的)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于2015年10月11-17日在美丽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顺利举办。

本期考前培训班由弹簧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分中心和弹簧分会行业培训委员会主办,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三分钟弹簧(世界)网承办,东莞永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洛阳鑫富润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平阳旭日机械厂支持和赞助。

来自上海中弹、杭弹、广州华德、上海三环、济宁太东工贸、广州斯普、芜湖中瑞、郑州宏志、重庆中海和洛阳鑫富润的学员聆听了中弹程书记、杭弹李总、中宝陈总的精彩讲解和洛阳机床常工、孙工,洛阳奥野孙工、许工,东莞永腾廖总、平阳旭日章总关于数控卷簧机、磨簧机、无凸轮弹簧机、弹簧回火炉淬火炉的详细阐述,进行了弹簧中级工的应会知识考试,通过了逐人单机的实际操作培训和考核。

培训之余,学员还和行业政研会和装备委员会的领导一起游览了美丽的龙潭峡大峡谷,学员之间更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也告圆满成功!

DSC_0266
 
QQ图片20151209001220
 
QQ图片201512090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