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弹簧机械  磨簧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中心
2015年上海国际传动与控制技术展(PTC Asia)盛大举行
 [打印]添加时间:2015-11-05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浏览次数:21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世界第二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PTC ASIA),以 “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为主题于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以创新科研产品与技术“智能”起航,连同上海亚洲国际物流展览会、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设备展览会,一同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打造一站式大工业平台。

作为动力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国际标杆展会,今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堪称阵容豪华,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到场,倾力诠释智能制造的魅力。来自海内外的1,575家生产企业覆盖展出面积达96,000平方米。国外著名厂商贺德克、哈威、汉萨福莱柯斯、SEW、西门子、ABB、邦飞利、伦茨、诺德哈金森、FENNER、麦高迪、卡莱、雷诺德、椿本等重磅出击;国内名牌企业东华链条集团、杭前进、上海中国弹簧、上海上标、浙江恒久、石家庄链轮、苏州环球、中益、扬州核威、上海核工、钱江弹簧、鹏驰五金、安拓、思进、杰牌等亦新品精彩亮相。

    展会为期四天,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70000余各界人士及采购商参观洽谈,其中专业观众成倍增加,包括印度、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组织的专业参观团,也包括国内物流、投资、商业、机械行业等组织的专业参观团。专业观众的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该展览会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该展会还聚焦行业发展前沿技术,同期举办了多种的论坛讲座。其中,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分会于10月27日~28日在N4展馆举办了“中国国际齿轮产业技术大会论坛”,200余名国内外齿轮业内专家、学者和行业带头人聚集一起,多维度的交流了齿轮专业的关键技术和发展之路。论坛受到与会者的热烈好评。

 

 

    本次展会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为机械工业的发展升级提供了多种途径的选择;借助于“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综合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战略发展理念的实践;同业内的技术交流与展示,为企业的提质增效发展树立了新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