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吉林省裕隆机电设备零部件有限公司

各种弹簧、异形簧、厚度小于3.0mm冲压件和金属衬套的制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吉林省裕隆机电设备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兰西大路677号,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六千多平方米。
       公司以专业生产弹簧为主,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国一汽、一汽大众、华晨、金杯、奇瑞、长城等单位的多款车型。目前产品范围覆盖广泛,在汽车、客车、电器、玩具、液压、航空等多个领域中,均有我公司生产的弹簧产品。
       在产品研发制造方面,公司现有研发团队20多人,在制造上采用了当前国内*********的弹簧生产制造设备,如: 线成型机、多功能电脑弹簧成型机、多轴电脑卷簧设备、弹簧热处理设备等。
       可生产钢丝直径∮0.2-∮10的压缩弹簧、拉簧、扭簧、卡簧、异型弹簧、宝塔形弹簧、片弹簧、平面涡卷弹簧等;可生产销轴、汽车用厚度小于3.0mm的冲压件和金属衬套类产品。
       同时也采用了当前国内*********的检测设备,如:数显式弹簧拉压试验机、两坐标投影仪、数显式弹簧扭转试验机、洛氏硬度计、弹簧疲劳试验机等等,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与...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