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洛阳鑫富润弹簧机械有限公司

数控弹簧机,数控磨簧机,压簧机,弹簧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洛阳鑫富润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世界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卷簧机生产基地---洛阳,企业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职工3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人,拥有金切设备10余台。
        公司源自中国机械工业部卷簧机定点生产厂家—-洛阳机床厂,熟悉中国弹簧市场,具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市场人脉,依托洛阳这一重工业基地,专门研发制造各种线径的高精度数控弹簧加工设备。产品主要有:XFR-C数控卷簧机(冷卷线径范围0.5mm-20mm)、XFR-MK数控弹簧双端面磨簧机(线径范围0.5mm-20mm)、XFR-CNC万能卷簧机、XFR-RJC弹簧回火炉、XFR-DL自动送线架等系列产品。
        公司的宗旨: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交友用心,朋友是金!公司坚持“真心换诚心、专心换放心、贴心赢顺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金子一般的客户朋友。公司将瞄准技术前沿和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力度,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新产品开发步伐,不断增加对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投入,及时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提高中国弹簧行业的整体装备水平而贡献一份心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