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扬州弹簧有限公司

圆柱螺旋弹簧、铁道机车弹簧、减震弹簧、工程机械弹簧、城轨弹簧、焦炉弹簧、碟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蛇形弹簧
蛇形弹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5528蛇形弹簧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8-16 19: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蛇形弹簧简介

蛇形弹簧,根据其外观被俗称为蛇形弹簧,但根据其发挥的作用被定义成联轴器弹簧(Coupling Springs)。联轴器弹簧的扭矩范围在45N·M~800000N·M之间,两半轴允许相对径向位移量在0.5mm~3mm之间,轴向位移量在4mm~20mm之间,角位移量是1°15''''。联轴器弹簧的供货方式往往按组供应,比如有1件=1组;2件=1组和4件=1组等等。

在机械传动系统中,联轴器弹簧扮演着缓冲和传递扭矩的角色,因配套后的蛇形弹簧联轴器传动效率高,起动安全,结构简单,拆装方便等优势使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机械、石油开采、船舶制造、煤碳挖掘等设备。

联轴器弹簧(蛇形弹簧)的特性:

1. 允许有较大的安装偏差

2. 工作噪声低,润滑性能出色

3. 减振缓冲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4. 重量轻,结构简单,装拆维护也更加方便

5. 承受变动载荷范围空间大,起动安全有保障

我公司严格遵循国家标准以及自身企业标准生产制造的联轴器蛇形弹簧噪音小、减振性好、寿命长等特点,质量赶超进口同类产品,是联轴器配套行业的完美选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