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

各种规格油淬火回火弹簧钢丝,碳素弹簧钢丝,不锈钢丝(钢丝绳),异性钢丝;金属制品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3年,1999年改制为科技型企业,成为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金属制品行业的专业科研机构,主要从事钢丝及钢丝绳各类产品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营业务为:弹性材料产品、工程及装备制造、军工及不锈产品、科技咨询及技术服务。
       我院拥有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400多名,其中:教授级高工20人,高级工程师76人,工程师82人,享受政府津贴专家7人,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中钢集团专家2人,集团青年专家2人,覆盖了十多个专业学科,专业齐全配套。我院拥有较为完善的实验仪器设备和中间试验手段,装备各类仪器设备计800台(套);具有4万吨金属制品的生产能力。
      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设在我院,该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的技术检验机构,授权检验产品23个大类、960个产品及方法标准,涉及到国际标准、美欧日俄等国外先进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冶金金属制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也设在我院,我院是全国金属制品信息网网长单位,主办*********技术...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