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乐从钢贸信贷风险首现拐点迎转机 钢价拉涨超预期 市场存修正可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奇瑞与浙江万里扬就变速箱业务整合达成协议

    近日,记者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万里扬变速器公司经过协商,就变速器业务整合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奇瑞将变速箱技术及生产设备剥离至浙江万里扬公司,奇瑞汽车也将成为浙江万里扬公司主要股东之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奇瑞可通过此次整合,做大做强变速器业务,与合作伙伴..

    12-25 》详情

  • 大中型钢企明年起实行产品成本核算制度

    11月30日,财政部发布《关于印发〈企业产品成本核算制度钢铁行业〉的通知》。该制度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大中型钢铁企业范围内施

    12-03 》详情

  • 中国钢铁产业“寒冬”中寻出路

    “这可能还不是真正的最低价。”面对不断下跌的钢铁价格,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说。去年11月底,中国钢铁价格为2400元每吨,但今年11月底,钢铁价格跌倒每吨1550元,一年的时间价格下跌近900元。

    12-03 》详情

  • 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呼吁加快推进能源转型

    首届国际能源变革论坛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闭幕并发表了“苏州宣言”。与会者呼吁世界各国应加快推进全球能源转型、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11-16 》详情

  • 上海建成全国首个"无人驾驶"测试区

    最新消息显示,国内的无人驾驶技术发展也已经开始有所进展,上海国际汽车城已经被授予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并公布了无人驾驶汽车城的总体规划。

    11-16 》详情

  • 2015年3季度通用零部件行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

    2015年三季度,中国经济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内需继续放缓,外需亦大幅减弱,受行业结构调整与主机装备发展滞慢等多种因素不利影响,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企业三季度遇到了订单不足、运行成本加大、市场竞争激烈、资金周转缺乏等多种困难,因而经济运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行业总产值负增长的情况。

    11-06 》详情

  • 聚焦十大领域 《中国制造2025》技术路线图发布

    日前,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在京正式发布《〈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2015版)》。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10-10 》详情

  • 中国制造业面临“双重挤压” 智能制造将成新方式

    “中国制造业正面临双重挤压,不实施智能制造的企业,未来五至十年可能消亡。”中国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主任李冬22日在重庆如是表示。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当日在重庆开幕,在此间举行的”国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绿色、智能和产品..

    10-10 》详情

  • 我国粗规格淬回火弹簧钢丝产业现状及展望

    文中通过对乘用车、重卡和振动筛等行业近年来产销状况的详细分析,结合我国经济运行现状和走势,对粗规格淬回火弹簧钢丝市场容量及2020年前的需求量进行了评估和预测;同时对我国粗规格淬回火弹簧钢丝生产厂商和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由此导出了粗规格淬回火弹簧钢丝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的结论。指出企业应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

    09-08 》详情

  • 武钢研发汽车用合金弹簧钢盘条达国际先进水平

    近日,由武钢研究院、条材总厂联合完成的研发项目“乘用汽车悬架弹簧用热轧盘条W55SiCr研究与应用”通过了武钢科技成果鉴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形成一系列核心技术,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08-30 》详情

  • 新修订的重要链传动国际标准ISO 606:2015(E)发布了

    最近,ISO/TC 100(国际标准化组织中的链条链轮技术委员会)在ISO国际标准组织官网上,公布了“新修订的重要链传动国际标准ISO 606:2015已发布(出版)”的最新消息

    08-26 》详情

  • 莱钢集团板带厂成功试轧T65Mn弹簧用钢

    近日,莱钢板带厂窄带线顺利完成320吨T65Mn弹簧用钢订单生产任务。这是该厂首次试轧该产品,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合格率达到100%。

    08-24 》详情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   17   18   下一页»   共216条/18页 
 
按分类浏览
 
最新加入企业
 
推荐图文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