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政策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我国制造业宽松潮走势探讨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06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586
核心提示:核心提示:全球各国纷纷公布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包括中国和欧洲绝大多数国家在内的PMI数据都呈现疲弱迹象,各国PMI竞相走弱预示全球范围内的宽松政策在下半年可能会来得更猛一些。中国6月份PMI为50.2%,为今年以来最低
全球各国纷纷公布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包括中国和欧洲绝大多数国家在内的PMI数据都呈现疲弱迹象,各国PMI竞相走弱预示全球范围内的宽松政策在下半年可能会来得“更猛一些”。

中国6月份PMI为50.2%,为今年以来最低值。汇丰公布的中国PMI指数则为48.2%,连续8个月位于荣枯线下方。日本6月份PMI经季节调整后为49.9%,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欧洲除瑞士PMI为48.1%,有触底反弹趋势外,各国基本都创下年内新低。

PMI反映出制造业经济收缩,而制造业对于衡量各国经济增长至关重要,而且关系到就业市场的稳定,尤其是在当前全球经济萎靡的情况下,可以被视为经济复苏的体温表。在几乎全球主要经济体都面临经济困境,制造业指数陷入荣枯线以下或接近荣枯线的背景下,全球范围内新一轮刺激政策或将不可避免。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本周都将举行议息会议。英国央行或将推出新一轮的放量宽松政策,新增规模很可能是500亿英镑。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近三年来首次跌破50关口,也增加了美联储继续出台新一轮放量宽松政策的可能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