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法尔胜泓昇集团在江阴市2014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1  来源:法尔胜  浏览次数:4567
核心提示:法尔胜泓昇集团在江阴市2014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度全市先进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树立标杆、学赶先进,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发展热潮,动员全市上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面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全体市领导和部分老领导与各类先进代表出席表彰会。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周铁根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为全市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建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副书记蔡叶明主持会议。会上,全市40个经济社会发展考核先进单位、263个先进集体和574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法尔胜泓昇集团共荣获“百强明星企业”、“税金超亿元企业”、“十佳科技创新型企业”、“十佳外贸企业”、“十佳诚信企业”、“十佳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十佳热心慈善企业”等七项荣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周江荣获2014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礼华代表集团公司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并领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