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认证 » 正文

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获批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弹簧洛阳点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9  来源:三分钟弹簧网  浏览次数:5045
核心提示:电脑弹簧机的快速普及,使得行业内企业原有的机床操作工储备明显不足,造成大量的岗位空缺,使得弹簧生产厂开工不足,而操作工的频繁跳槽也造成了企业用人成本的提高以及岗位人才的不稳定,也不利于整个行业的稳定发展。因此,对电脑弹簧机操作工的培训和储备已经势在必行。电脑弹簧机操作工的技能培训班是我们行业加快技能人才培养的实际步骤。
       电脑弹簧机的快速普及,使得行业内企业原有的机床操作工储备明显不足,造成大量的岗位空缺,使得弹簧生产厂开工不足,而操作工的频繁跳槽也造成了企业用人成本的提高以及岗位人才的不稳定,也不利于整个行业的稳定发展。因此,对电脑弹簧机操作工的培训和储备已经势在必行。电脑弹簧机操作工的技能培训班是我们行业加快技能人才培养的实际步骤。

洛阳作为原机械工业部卷簧机定点生产厂的所在地和中国电脑卷簧机生产基地,有着深厚和丰富的卷簧机操作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由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和三分钟弹簧(世界)网(www.3-spring.com)积极倡议并负责筹备、承办,洛阳鑫富润弹簧机械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全国弹簧中级工培训班分别于2013年11月24-29日、2014年10月12-18日和2015年10月11-17日在中国卷簧机生产基地—洛阳顺利举办。经过逐人单机的实际操作培训和考核后,学员们不但掌握了各机型的性能和操作要领,也都取得了弹簧协会培训委员会、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弹簧行业分中心颁发的《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既提高了员工的素质,也提升了企业竞争的软实力!

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承办方和培训基地,于2015年9月24日经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准,获准设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弹簧洛阳点,从而可以更好地为弹簧行业培训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数控弹簧机操作人才和高级弹簧技术工人!

QQ图片20151209000140

中国弹簧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志成宣读批文

 

QQ图片20151209000157

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押平新高兴地接收批复文件

 

QQ图片20151209000213

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学员见证并祝贺弹簧洛阳鉴定点的获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