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认证 » 正文

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8  来源:三分钟弹簧网  浏览次数:7894
核心提示:伴随着第二十四届弹簧行业政研会暨企业文化研讨会和弹簧协会装备委员会的首次会议在原机械工业部卷簧机定点生产厂的所在地和中国电脑卷簧机生产基地--洛阳的隆重召开,(以数控卷簧工、磨簧工、无凸轮弹簧机操作工为主体的)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于2015年10月11-17日在美丽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顺利举办。
       伴随着第二十四届弹簧行业政研会暨企业文化研讨会和弹簧协会装备委员会的首次会议在原机械工业部卷簧机定点生产厂的所在地和中国电脑卷簧机生产基地--洛阳的隆重召开,(以数控卷簧工、磨簧工、无凸轮弹簧机操作工为主体的)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于2015年10月11-17日在美丽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顺利举办。

本期考前培训班由弹簧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分中心和弹簧分会行业培训委员会主办,洛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三分钟弹簧(世界)网承办,东莞永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洛阳鑫富润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平阳旭日机械厂支持和赞助。

来自上海中弹、杭弹、广州华德、上海三环、济宁太东工贸、广州斯普、芜湖中瑞、郑州宏志、重庆中海和洛阳鑫富润的学员聆听了中弹程书记、杭弹李总、中宝陈总的精彩讲解和洛阳机床常工、孙工,洛阳奥野孙工、许工,东莞永腾廖总、平阳旭日章总关于数控卷簧机、磨簧机、无凸轮弹簧机、弹簧回火炉淬火炉的详细阐述,进行了弹簧中级工的应会知识考试,通过了逐人单机的实际操作培训和考核。

培训之余,学员还和行业政研会和装备委员会的领导一起游览了美丽的龙潭峡大峡谷,学员之间更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第五期弹簧中级工考前培训班也告圆满成功!

DSC_0266
 
QQ图片20151209001220
 
QQ图片20151209001234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