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协会 » 正文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4  来源:弹簧专业协会  浏览次数:7811
核心提示:2016年1月15日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及六个分会的秘书长等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共议行业2015年

      2016年1月15日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及六个分会的秘书长等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共议行业2015年工作总结,并展望2016年行业工作部署。通过交流,增强了各个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取长补短,提升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的信心。
QQ图片20160223103827

 
       会议由秘书长姚海光主持,他首先重温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旨在强调习近平首次提出“供给侧改革”的理念,推动在供给侧加强改革、提高质量和效率,以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扩大内需的精神。紧接着,六个专业分会分别介绍了本专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设想,以客观多角度阐述分析了各个专业在发展中克服国内外经济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带来的困难,肯定了行业企业坚持发展、采取积极应对的措施推动行业企业发展的成绩。


 
       会议还由王长明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2015年的总结及2016年工作安排。他分别从行业发展角度,总结了在行业经济运行新常态、行业企业创新发展新动向、产业结构调整新发展、行业企业新业绩以及协会完成的主要工作等多方位阐述了行业工作,并得到与会各位秘书长的肯定。


 
        会议最后还推举了2015年行业优秀分会和协会优秀工作者。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2015年的协会工作,又提出了2016年行业及各分会的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基本思想,统一了行动,为行业新的一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