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5年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30强企业发布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  浏览次数:3925
核心提示:2016年5月26日,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东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年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

       2016年5月26日,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东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年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2015年入选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合计16158亿元,同比下降3.99%,增速与上一届(3.94%)相比由正转负,下滑7.93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706亿元,同比下降3.06%,增幅与上届(3.68%)相比也由正转负,下滑6.74个百分点。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处在“三期叠加”的关键时期,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繁重,机械工业转型升级到了重要关口。从2015年行业运行主要数据看,在新常态特征凸显、经济发展遭遇极大困难的情况下,机械工业实现了温和增长,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了5.5%,在经过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之后,进入了中速增长的新阶段。从机械百强和汽车三十强企业总体名单和排名看,企业位次变化很小,特别是排名前十的企业,除了出现个别微调以外,基本保持了原有位次。充分表明,在困境中的百强、三十强企业依然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和较强的竞争力,依然是支撑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中坚力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介绍了有关数据采集原则,并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
       在百强企业中,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120.0997亿元主营业务收入排名第34位,东华链条集团以48.8767亿元主营收入排名第58位。
在汽车工业30强企业中,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80.0705亿元主营收入排名第28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