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韶关紧固件产业园即将动工建设 总投资18亿元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710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浈江产业园了解到,由广东粤科金融集团投资开发的韶关市紧固件产业园将于近期动工建设。  该项目选址于莞韶产

    昨日,记者从浈江产业园了解到,由广东粤科金融集团投资开发的韶关市紧固件产业园将于近期动工建设。
  该项目选址于莞韶产业园浈江片区,规划用地面积650亩,计划总投资18亿元,项目以省内紧固件产业联盟及相关产业链为基础,整合国内外紧固件生产技术优势,形成紧固件产业创新孵化基地、生产基地,使紧固件产业园集技术研发、检验认证、产品生产、仓储物流、产品销售、人才培训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国内紧固件标准化、全产业链、智慧型的重要产业集聚基地。
  据了解,紧固件产业园的运作模式将与其他产业园有着很大不同,该项目引入了一家以材料检测和研究为主的实验室——中广测韶关实验室参与建设。中广测是我国十五家*********测试中心之一,中广测韶关实验室是莞韶城黄沙坪创新园引进的一家科技型生产性服务机构。
  紧固件产业是韶关钢铁产业链的延伸,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据中广测韶关实验室负责人叶小机博士介绍:作为工业基础零部件的紧固件质量良莠不齐,影响了工业产品的整体质量。螺丝的标准化检测在韶关乃至华南地区却是产业的短板,解决螺丝的标准化和质量控制问题,将使国内的螺丝生产达到国际化水平,减少进口,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生产和运输成本。
  实验室将为紧固件产业园提供专业的产品质量控制、原材料把关、标准和检验方法的研制,协助开展清洁生产、材料研发、工艺创新等关键课题,推动园区信息化、标准化和质量控制体系建设,发挥对园区产业核心技术的支撑作用。
  “以信息化来带动传统产业的发展是我们要探索的发展新模式。”叶小机介绍说。
  据了解,韶关紧固件产业园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国内螺丝的标准化程度,韶关有望成为珠三角地区螺丝产业的集聚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