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最新链传动技术专著《标准链条手册》介绍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5685
核心提示:批评2016年9月上旬,国内链传动行业科研机构和企业10位技术专家参与编译的最新链传动技术专著《标准链条手册动力传动链与物料输
       批评20169月上旬,国内链传动行业科研机构和企业10位技术专家参与编译的最新链传动技术专著《标准链条手册·动力传动链与物料输送链》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标准链条手册·动力传动链与物料输送链》(以下简称:《链条手册》)为机工社近年来发行的“国际制造业先进技术译从”系列丛书的其中一部专著,是ACA(美国链条协会)2006年出版的Standard Handbook of Chains . Chains for Power Transmission and Material Handling(Second Edition)的中译本。

美国一直是工业链条的起源、发展、研究和制造的先进国家之一。作为美国链条协会的主要出版物,Standard Handbook of Chains . Chains for Power Transmission and Material Handling[第二版]和之前出版的第一版手册Chains for Power Transmission and Materials Handling:Design and Applications,几十年以来一直是美国链条制造商们向市场与用户宣传普及工业链条应用技术、指导相关设计者掌握标准链条的产品分类、设计选用、使用和维护等专业知识的经典文献。

 

这次出版的中译本《链条手册》的篇幅内容由“1)链条发展简史;2)链条综述:用途与优点;3)链条设计事项、结构与组件;4)链轮;5)滚子链传动;6)工程用钢制链传动;7)齿形链传动;8)曳引链条;9)工程用钢制链条输送机;10)滚子链输送机;11)链条斗式提升机;12)平顶链输送机;13)链条润滑;14)链条安装;15)链条检查与维护”等15章组成。全书概述了(美国)工业链条的简要发展史,重点介绍了四大类美国标准链条品种和四类链条输送机,内容从基本概念到产品选用,并有具体设计步骤和应用举例。书中还介绍了与各种链条相配的各种标准链轮产品,以及工业链条润滑、安装与维护等专业技术。书中附有大量图表可直接帮助设计者与使用者专业地处理基本链传动装置和链输送设备问题。所以《链条手册》对国内工业链条用户和市场具有同样宣传普及和指导应用链传动技术的作用,特向从事链传动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经营的相关人员、以及使用链传动产品的客户推荐这部专著。

 


                       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宣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