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3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1245
核心提示:核心提示:诸强并起 群雄逐鹿2014汽车后市场必将华丽绽放!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将在上海举行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报道2014年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粤海酒店由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主办,嘉之道汽车咨询承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诸强并起 群雄逐鹿”2014汽车后市场必将华丽绽放!

——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报道 2014年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粤海酒店由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主办,嘉之道汽车咨询承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汽车产业俱乐部协办的“2014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此次论坛不但得到了汽配后市场众多重量级企业和资深人士的倾情参与,还得到了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上海市交通电子行业协会、上海汽配流通协会以及汽配新东方的鼎力相助。

此外,本次论坛的黄金赞助商平安银行及其交通金融事业部以“橙.行”品牌为核心,全心助力后市场发展。此次论坛将通过五大专题从不同视角切入汽车后市场,为行业带来兼具建设性与实操性的热点内容。

热点1:整车与4S体系加入后市场角逐

国内汽车后市场产值在2013年有望突破7000亿,这片“富矿”无论对于谁而言都是难以抵挡的诱惑,在整车利润空间逐渐压缩的趋势下,以上汽集团与浙江物产元通为代表整车厂与4S经销商集团纷纷开始布局掘金后市场,这一浪潮无疑将更加剧后市场的竞争!

热点2:零部件品牌的渠道变革

在繁华的市场背后,国内汽车后市场并不平静,行业标准和市场规则的缺失令整合后市场的发展参差不齐,国内外品牌竞争激烈,产品与服务品质更是鱼龙混杂。品牌零部件在独立售后市场面临着巨大挑战与压力。在如今信息化全面渗透,互联网大行其道的背景下,传统后市场渠道将迎来新的变革,且看马勒、米其林、博世等国际大牌如何在在渠道管理与终端渗透上各现神通?

热点3:汽配连锁的本土化发展

究竟是欧洲模式还是美国模式更加适合中国汽车后市场?中国汽配代理连锁模式之争从来没有停歇,但无论是欧洲模式还是美国模式,如何适应中国水土,做到“接地气”的本土化发展才是中国模式的关键所在,面对汽配流通行业的瓶颈与顽疾,卡佩斯、康众、德智福、联配通等国内传统汽配豪强将共商突围行业困境的大计!

热点4:终端服务如何进口车主需求

无论多大的后市场,最后买单依然是车主!消费者的需求决定了后市场服务的取向,O2O模式也好,快修连锁也罢,还是定位高端的豪华车维保领域,一切都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车主的消费行为习惯发生了哪些变化?从哪些层面可以清晰的把握住终端需求?让我们从车险数据、消费行为、终端服务发展上看需求变化!

热点5:后市场O2O模式与互联网营销策略

随着互联网与电商化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汽车后市场也无法抵挡这一浪潮。从汽配零部件生产企业到汽配经销代理企业,乃至终端快修企业,如何可以利用这一契机运用互联网或电商手段,建立全新的线上渠道去解决传统流通环节的顽疾?一方面,在微信、微博等传播手段引发互联网营销全新思考下,运用好这把品牌建设的利器为企业制造“集客”效应;另一方面,除了传统的B2B、B2C电商模式外,结合汽车后市场的特征,全新的O2O模式已经成为后市场电商化的主要力量迅速崛起。从开拓线上渠道到整合线下服务,将汽车后市场的产品流通到技术服务渠道互联网化的O2O模式在探索中正逐步走向成熟,它能否从星星之火进化成点燃后市场变革的燎原之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