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协会 » 正文

2016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隆重举行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8  来源:中国弹簧专业协会  浏览次数:5336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2016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展会)于11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2016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展会)于11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展会聚焦“智能制造”理念,并依据客户需求细分展示区域,分别设置了齿轮传动、液压传动、电气传动、链传动以及轴承、紧固件、弹簧、传动联结件、粉末冶金产品等专业展示板块,吸引了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韩国、西班牙等著名国际厂商以及国内知名工业企业: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杰牌控股集团、恒星集团、东华链条集团、浙江恒久机械集团、苏州环球集团、上海上标紧固件公司、上海中国弹簧厂、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公司等170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带自身全新产品及先进技术的创新成果精彩亮相展会。展商布展共有七个展馆,展位面积达到近八万平米。

展会上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可以为客户需求提供适宜的先进智能解决方案,引起了国内外用户广泛地热情关注,数万观众饶有兴致的前往展会参观,并对相关的产品技术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和咨询,有的还签订了合作意向或购货合同。

本次展会展示了当今机械工业智能发展的新技术、新亮点、新趋势,是供需双方充分直面交流、具有最新理念的互动平台,并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发展。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围绕“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在工业各行各业的应用发展等一系列专业技术交流会、论坛、新产品介绍等讲座及各种活动,如减速机技术创新研讨会、VDMA智能制造论坛、紧固件采购节、齿轮转型升级之路研讨等,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绝佳的交流通道。

 

展会期间,协会还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重点商讨了如何在行业企业中积极落实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会议就落实行业“十三五规划”中国家“强基工程”项目、短板项目,以及产品原材料、互联网+和“一厂一品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表示,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必须引起行业工作的重视,并坚持有序合理安排,分布实施,有计划、有步骤的推动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企业的稳定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