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SCM5-120CNC型数控卷簧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钢丝直径: Φ4-12mm
弹簧******外径: Φ150mm
******送线速度: 57米/分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3 13:27
浏览次数: 57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机采用五轴计算机控制。其中一轴为送料,伺服电机功率为 30KW ,可实现任意长度的高速送料(最高送料速度 57 米 / 分钟),而且送料精度达到± 0.1 毫米 。二轴为上切断、三轴为下切断、四轴为变径,伺服电机功率为 15KW 。五轴为变距,伺服电机功率为 5.5KW 。本机配有单独的液压系统,通过液压油缸控制四对送料滚轮的压紧与松开,同时还能使上、下变径滑块实现快进、快退功能。系统额定压力为 10MPa 。调整系统压力,可适应不同弹簧钢丝所需的送料力度。


   送料轮在液压力的作用下,将钢丝压紧;通过送料轮的旋转将放在料架上的钢丝拉入校直架,经校直后的钢丝,通过线板导向被推向顶簧销,在上下顶簧销和线板出口三点力的作用下,使钢丝发生弯曲变形,从而得到其所需要的各种不同直径的圆形弹簧。弹簧直径的大小可通过顶簧销上下移动来实现。弹簧节距的变化是通过节距爪的前后移动来实现的。一个弹簧卷制完成后,可通过芯刀和切刀将其切下。从而就得到了您所需要的弹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最新求购
最新资讯
最新展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