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从“二重唱”到“大合唱” 法尔胜奏响转型序曲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21  来源:法尔胜  浏览次数:4573
核心提示:3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周江总裁接受了江阴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法尔胜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记者提出了很多问题,周江总裁都一一作了解答。



3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周江总裁接受了江阴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法尔胜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记者提出了很多问题,周江总裁都一一作了解答。

记者提出,新常态下,法尔胜通过转型升级,核心业务是否有变化?普天与法尔胜的合作情况如何?法尔胜近年来转型动作频频,在资本运作、金融业务方面有哪些新动向?针对这些问题,周江总裁表示,在这一轮经济危机过程中,法尔胜深刻领悟到,无论何种行业,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一定要有能够占据市场的制高点的要素,比如说技术、人才等等,这些方面的东西能够保证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法尔胜已迈入知天命之年,在打造百年长兴企业的路上,我们既要迈的快,通过拓展新型业务和产业,扩大企业规模;又要迈的稳,确保主产业的良好发展。在与普天的合作方面,周江总裁告诉记者,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加大对光纤、光棒的研究和投入,力争在未来中国光通信产业版图中占有一席之地。法尔胜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也在积极拓展精工机械、资产投资、金融投资等新型业务,周江总裁认为,所有的转型都是围绕法尔胜的特点来进行的,只要符合法尔胜未来发展所需要的一些东西,我们都会来进行一些有益的探索和尝试,转型对每个企业来讲都很关键,关键是如何转好,如何转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