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熟标准件厂的海外拓展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915
核心提示:常熟市标准件厂,一九九四年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境外生产、加工基地,工厂通过地方政府、银行、海关等部门的支持和国外商界
         常熟市标准件厂一九九四年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境外生产、加工基地,工厂通过地方政府、银行、海关等部门的支持和国外商界的帮助,就在东欧地区的匈牙利进行投资办厂进行了认真、科学的调研和可行性研究于一九九七年收购了匈牙利******的一家紧固件企业,建办了境外加工贸易企业—匈牙利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运作,销售及利润连年大幅提高,带动了国内生产的不断扩大,也在当地产生相当知名度。

匈牙利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奥地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接壤匈牙利经济发达,人均生活水平较高,自东欧剧变后,匈牙利经济高速发展。到2012年,匈牙利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按国际汇率计算已经达到1.27万美元,这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按照购买力平价计算,则匈牙利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达到2万美元。

匈牙利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位于匈牙利东北部的米什科尔茨市(匈牙利第3大城市),在布达佩斯至米什科尔茨的M3号高速公路(距布达佩斯 180公里)末端紧邻37号公路处,公路交通十分便捷。厂区内有铁轨相通,可以通往米什科尔茨及其它地区。公司占地总面积逾50万平方米,厂房面积近3万平方米,拥有生产车间和仓库。目前奥根公司所处的区域是原来匈牙利******的紧固件公司原址,因此区内供电、给排水、天然气供应、供暖设施等均十分完备。

另外,公司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还有2000多平方米的保税仓库,是产品直接转口的调拨中心。在南部城市栋博堡另有仓库,产品销售可直接辐射到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及塞尔维亚和黑山、罗马尼亚等地。

   常熟市标准件厂通过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进行境外贸易,带动国内出口,起步早,动作快,决策果断。工厂按照订单,大量的紧固件产品直接出口至匈牙利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在匈牙利的三个生产和贸易集散地进行贸易,驾驭着匈牙利本地的销售,并通过转口贸易辐射整个东欧,同时利用匈牙利为欧盟成员国的有利地位,拓展整个欧洲市场,二〇〇五年在匈牙利境外销售已达500万美元。另外,通过匈牙利境外基地,培育了一批具有从事境外生产、建设、运营等国际化经营管理经验的技术、经营、市场开发的年富力强的专业人员。

多年来在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政府的引导支持下,常熟市标准件厂以匈牙利境外企业为基地,多次联合地方一大批经营业绩良好,产品品牌声誉卓著,境外投资意向强烈的优秀企业到匈牙利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招商引资方面拓实了一定的基础。

另外,河北钢铁公司收购了塞尔维亚的一家钢铁厂,中方已经和塞尔维亚进行了商谈,同时欧盟委员会承诺了许多优惠的政策。不久,塞尔维亚钢厂项目将全面启动。

紧固件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就是钢材,塞尔维亚和匈牙利接壤,交通发达便捷。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有现成的紧固件生产厂房和部分生产设备,完全可以和河北钢厂进行合作,通过采购塞尔维亚钢厂生产的钢材作为生产原材料,启动紧固件产品的生产。

常熟市标准件厂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热忱欢迎国内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合作投资,共同发展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通过匈牙利奥根紧固件有限公司紧固件生产基地,将产品销售辐射到整个欧洲市场,利用生产能力强的优势来提升营销能力和国际影响力;打破原有产品低端化的局限,再造高端品牌。同时热忱欢迎其他行业的企业共同合作投资有发展前途的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