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钢丝  不锈钢  弹簧材料  磨簧机  碟形弹簧  弹簧机械  数控卷簧机  弹簧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建成全国首个"无人驾驶"测试区

 放大 放大字体 缩小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6  来源:车云网  浏览次数:434
核心提示:最新消息显示,国内的无人驾驶技术发展也已经开始有所进展,上海国际汽车城已经被授予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并公布了无人驾驶汽车城的总体规划。

      最新消息显示,国内的无人驾驶技术发展也已经开始有所进展,上海国际汽车城已经被授予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并公布了无人驾驶汽车城的总体规划。
http://resource.mei.net.cn/news/201511/20151106164206694.jpg
   
     无人驾驶技术近年来逐渐被更多的汽车厂商所看重。除了谷歌以及日产等传统车企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外,特斯拉更是在刚刚进行的最新一次软件升级中为用户带来了包括高速无人巡航、自动泊车等无人驾驶功能。最新消息显示,国内的无人驾驶技术发展也已经开始有所进展。据上海东方卫视报道,上 海国际汽车城已经被授予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并公布了无人驾驶汽车城的总体规划。
    按计划,未来三年内将有3000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试驾。按计划,未来三年内将有3000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试驾。
    目前,上海无人汽车城内的封闭式网联汽车测试场已经初步搭建完成,路面、路灯以及红绿灯等设施已经配备Wi-Fi和传感器。
    在汽车城的三期整体规划中,一期项目包括汽车博览公园、同济校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F1赛场以南的封闭区域,总计5平方公里。
    明年4月建成后这里将形成一个人、车、路、灯即时交互的智能生态系统。将有200辆车在这里通过86种场景测试,包括:气候、隧道、高架桥、路口通行等等。
    按照规划,汽车城的二期工程将会把园区面积扩大至27平方公里,测试车辆达到2000辆,到2019年将形成10000辆车在全开放环境下行驶的目标,并将新能源车和路面无线充电纳入其中,这在全球尚属首次。目前包括上汽荣威、MG以及沃尔沃品牌已经入驻园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专业协会官网,http://www.cssa.org.cn。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qq:52626879   广告合作:5262687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
最新展会
最新展会